fine售大呲花

是三生有幸

【鲈鱼/吉乐】甜饼–论今天你家恋人又忽略你了吗

*无差,时间线在一起之后

*鲈鱼入股不亏!让冷cp热一热吧!

二月的天儿开始变暖了,家里阳台上的花儿差不多都开了,纵使发育的慢些儿的也生出了花苞。张玉浩每天定时定点来查看一番,时不时松个土浇个水。

卢鑫不好养花儿,见那几盆开的正好的君子兰也没多喜悦,顶多拿手机拍个照换滤镜发微博。每次倒也是跟在玉浩后边,搬个小板凳坐在一旁刷抖音,常常能度过好长时间。

张玉浩不理解现在年轻人的思想,连这个比自己大一点儿的人都读不懂,见他刷到什么好玩的梗也只是跟着瞧两眼。正倒了杯啤酒,准备往叶子上抹去,转头道:“卢鑫,给我喷壶。”

卢鑫正磕着瓜子,皮扔了一地,看着包袱嘿嘿直乐。随手抓了个什么物件儿递了过去,刚好把最后一个仁儿吃完。

“什么玩意儿这,螺丝刀!我要喷壶啊祖宗,”张玉浩的园艺进程被打断,扫兴的叫了一句。

“都差不多都差不多,”卢鑫这才把脚边的喷壶拿起来,上下滑动的手指仍不停,“玉姐姐你小点儿声,正看段子呢。”

张玉浩突然停下手中的活儿,

  

“卢鑫,我觉得你不关注我,尽关注抖音了!”

  

  

  

//

下午两点刚到,张玉浩准时搬着马扎走到阳台,手动拿着粉红色小喷壶。卢鑫难得准时到达,并且聚精会神的看着他。

  

卢鑫觉得自己最近真的是对某软件太上心了,导致自家男朋友孤独寂寞冷了。作为一名合格的恋人,他打算花一段时间来陪陪身边人。

  

张玉浩诧异的看了他一眼,还是低下头缓缓的喷啤酒。过了会儿抬头,发现自己面前摆了一地的工具,吓的差点从马扎上翻下来。

  

卢鑫及时扶住他,问:“咋啦?你昨天不要我给你递螺丝刀吗?今儿我给你把家里平头尖头所有的螺丝刀都拿出来了,还有俩铁丝儿,嘿。”

  

“…昨儿我要你递的是喷壶!”张玉浩扶额说了一句,转过来猛的把身旁人推至几米以外,“慢着点儿!……压着我花了!”

  

卢鑫一皱眉,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,

  

“玉姐姐,我觉得你移情别恋了!”

  

  

  

//

“这样吧,我们来好好谈一谈。”

 

卢鑫坐在桌子的一侧,而张玉浩面对着他。

  

都说七年之痒,他们这……不至于吧?

  

卢鑫低下头扣着手指,“其实我刷抖音是为了看养花小妙招……”

  

张玉浩抬头望着天,“……我养花是想让你给它拍个视频”

  

两人忽的一顿,突然笑了。

  

半小时后。

  

我就是卢鑫:

玉姐姐与玉姐姐的花,嗨哟!

[视频]

评论(2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